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之家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教工之家  ——



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2018-04-08 16:00     (点击: )


 

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窗体底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我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本次春游踏青活动。

325日(周日)上午8:30,大家在河东大门口集合,前往本次活动目的地:诸暨“米果果小镇”和“珍珠小镇”。

“米果果小镇”里,大家参观了火龙果基地、草莓种植基地、生态养殖大棚等水果、蔬菜养殖基地,参观乡野美景的同时,了解相关农业知识。随后,大家来到了山下湖“珍珠小镇”、华东国际珠宝城,参观特色小镇、了解珍珠文化。

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发展理念。本次活动,我院教职工一方面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看到了特色小镇的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成果,为今后的艺术创作和教学提供了新思路。

                         (艺术学院分工会:马海忠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