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之家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教工之家  ——



我院教职工代表在校工间操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9-03-21 10:43     (点击: )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建国70周年,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3月20日下午,在校工会和女工委的组织下,我院教职工代表20人参加了“创大女工展风采”系列活动之工间操比赛。

本次比赛的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2011年发布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我院教职工参赛代表在昂扬的音乐声中,着统一运动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整齐流畅的动作征服了在场的评委。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代表队的参赛表现,并希望我院教职工要以比赛为契机,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战略决胜建成绍兴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女教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新形势下我校女教工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