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之家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教工之家  ——



我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磐安春游
2019-04-24 16:52     (点击: )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互动与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1日(周日),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前往磐安开展春游活动。

磐安旅游资源丰富,是江南最大的孔氏聚居地,拥有玉山古茶场榉溪孔氏家庙两家“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大盘山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景区百丈潭、夹溪十八涡,以及云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是著名的中国药材之乡、中国名茶之乡。

 

老师们分别参观了墨雨文化基地、榉溪孔氏家庙以及药材市场等景点,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赏花斗草,拍照谈天,沉醉于春意盎然的景色之中。

此次春游活动既使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又促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