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之家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教工之家  ——



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考察嵊州越剧小镇
2019-11-11 16:28     (点击: )

为弘扬地方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9日,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嵊州越剧小镇考察学习30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参观越剧小镇,欣赏越剧表演下午考察越剧诞生地东王村,了解越剧发展历程。整个活动安排,不仅使教职工充分领略了本土优秀传统文化越剧的魅力,同时富有文化特色的小镇建设,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今年,中山大学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浙江站落户我校,学院结合我省、我市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多次组织师生外出考察学习,引导广大师生了解、研究非物质文化遗产。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