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教学动态  ——



艺术学院召开2017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8-03-08 09:47     (点击: )

37日下午,艺术学院2017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月明音乐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童师柳副院长主持,美术系、设计系、音乐系及教研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讨论《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制订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绍兴文理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的若干规定》等文件,对各系的年度教学工作计划、教学工作、毕业资格审查、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教学档案归档、业界精英进课堂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童师柳副院长强调:这是艺术学院成立后的首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对各系教学工作起到了互相了解和良好的促进作用,大家要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办法》及学校“绍大创建”为导向,能结合本专业特色,利用学校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契机,继续磨合创新学院教学发展,提升我院办学水平。

艺术学院教研科

201838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