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教学动态  ——



艺术学院与杭州英皇国际音乐培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2018-03-28 09:51     (点击: )

37日上午,杭州英皇国际培训有限公司汪靓雯总经理与浙江朗欧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莫铮到我院与学院童师柳副院长、钱晓萍副书记就双方校企合作、业界精英进课堂、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陪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教研科、学生科、音乐系相关人员。

英皇国际音乐培训有限公司目前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开设培训中心一家,并计划在杭州城西、钱江新城继续增设两家培训中心。该培训机构目前在校生约400人,有完整的教师岗前培训及职级晋升计划,有比较成熟的管理经验,在杭州教学培训中享有较好口碑。

艺术学院教研科

201838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