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教学动态  ——



艺术学院举办刘诺独唱音乐会
2018-06-14 09:08     (点击: )

 

6月1日晚,艺术学院2015级刘诺同学独唱音乐会在月明音乐楼隆重献演,绍兴文理学院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声乐爱好者百余人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的曲目均为声乐界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以及中外艺术歌曲。音乐会在一首男中音作品《忘乡词》中拉开帷幕,这首作品于右任作词,陆在易作曲。演唱者刘诺以独唱形式,深情演绎了这首经典作品。《请你到窗前来吧》《多情的土地》刘诺以深情优美的音色、娴熟的技法与深沉的感情,将这几首中外歌曲内容展现得淋漓尽致,带动了现场气氛。艺术歌曲《菩萨蛮,黄鹤楼》、《请你告诉她》、《寻找回来的世界》、等作品,让观众更加全面地欣赏了中外经典艺术歌曲的独特魅力。优美动人的旋律萦绕着整个音乐厅,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本场音乐会还有何子豪徐亮王高锹章鸿达叶文科余眷临陶灵春李雨昕章乐怡王昊等助演嘉宾倾情献演的男生小组唱《登山缆车》、《热恋中的士兵》《莫斯科有我的爱》以及男女小组唱《海港之夜》等,一次次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音乐会在《莫斯科有我的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表达出刘诺对在校学习的深情难忘,以及展望未来的一种情怀。正如其恩师何小全副教授所言:“刘诺同学做事严谨认真,勤奋好学,专业上刻苦努力,多才多艺。本次音乐会是他这三年来声乐学习的一次汇报,也是本科声乐学习的阶段性总结。”

 我们衷心希望刘诺同学以人生第一次独唱音乐会为一个奋斗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带着老师的期盼张开梦想的翅膀,在声乐艺术的天空纵情飞翔。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