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教学动态  ——



我院举办顾宇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遇见更美好的自己》主题讲座
2019-11-15 16:05     (点击: )

11月14日晚,我院举办顾宇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遇见更美好的自己》主题讲座。学院童师柳副院长、环境设计系主任汪伟老师、杨珂老师、张庆祝老师、环境设计系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了该讲座。讲座由童师柳副院长主持。

 

   据悉,顾宇飞女士为上海泽城营销有限合伙企业及上海易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高级城市规划师、全国房地产经纪人、K71艺术空间的创始人。

 

   顾宇飞女士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设计服务的含义与职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明白了梦想的路虽然很曲折但是值得去努力实现,不忘初心,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