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研究生教育  ——



音乐系举行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及双选会
2019-09-03 09:28     (点击: )

93日下午,音乐系在月明音乐楼会议室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及双选会,音乐系主任张琦副教授、声乐方向负责人黄耀文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郭德慧教授、黄鹰教授、张海副教授、何小全副教授、王铮铮博士、黄敏学副教授与2019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

张琦主任首先对今年入学的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艺术硕士音乐专业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十分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从导师配备、经费支持、琴房安排、艺术实践等各方面均为研究生和导师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习和研究的平台,并希望各位导师能够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地培养好首届研究生。随后,张琦主任宣布了双选的原则和流程,并对声乐演唱与教学、钢琴演奏与教学、音乐教育三个研究生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与毕业要求予以详细解读。

在双选环节,各研究生导师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13名研究生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阐明自己的研究志趣与未来三年学习规划。双选过程中,研究生与导师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在相互沟通、切磋的过程中达成选报意向,学院基于双选情况及各位导师的具体研究方向和实际教学情况,为2019级研究生合理确定了相关导师。

最后,班主任黄敏学副教授强调研究生是导师负责制,希望各位研究生在确定导师后,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与方向,戒骄戒躁,勤学好问,勇往直前,在导师的正确引领下,不断攀登艺术高峰,取得艺术实践与科学研究的双丰收。整个双选会在和谐而融洽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