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研究生教育  ——



我院与绍兴市文澜中学共建艺术硕士实践基地
2022-06-09 14:39     (点击: )

6月8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在绍兴市文澜中学会议室举行。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文娟老师、音乐系主任张琦老师、学工办主任马海忠老师、音乐系张开老师、教研科徐莹老师与文澜中学副校长高珺老师、教务处主任刘大为老师、音乐组组长刘佳老师、音乐组教师王佳莹、季香花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

  高珺副校长介绍了文澜中学的办学文化和办学成绩,表示将以此次基地建设为契机、载体,为学生搭建实习和实践平台。王文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位点现状及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机制,其中,实习实践是专业硕士培养工作的必修课, 是研究生补充实践经验、适应未来职业需求的重要环节。王副院长对文澜中学为我院研究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表示衷心感谢。

我院一直以来坚持和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加强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截至目前我院已有绍兴一中、绍兴艺校、越剧博物馆、绍兴市文化馆等10余家校外实践基地。学生们在实践过程中不仅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同时也为地方文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和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