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研究生教育  ——



音乐系举办2022级研究生线上导师见面会
2022-09-08 16:21     (点击: )

202297日下午,艺术学院音乐系在线上举办了2022级艺术硕士(音乐领域)导师双线见面会,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琦老师、各研究方向硕士生导师与音乐系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张琦老师对2022级全体音乐系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音乐系目前艺术硕士的情况以及近几年来音乐领域硕士就业去向。随后,张琦老师也提及了各专业导师在未来三年对于学生的帮助和指导,希望增加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当然,也希望经过三年的学习,能够出现更多素质高且拥有熟练专业技能的人才,可以应对越来越严峻的职场考验。

之后,进行了导师和研究生线上见面会,声乐、钢琴、音乐教育各专业分别进行了学生自我介绍以及导师寄语环节,增进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

最后,李梅老师为大家讲解艺术硕士音乐领域的具体培养方案和目标,让同学们各自了解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学分细则与毕业要求,同时,也提及了关于艺术硕士音乐领域艺术实践学分制度细则,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李梅老师对大家寄予希望,希望在三年的学习中,各位研究生能够在各位导师的带领下在学业上不断进步。

   此次线上见面会之后,不少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对未来学习和生活更有规划和信心,一定不辜负各位导师的厚望,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开启人生精彩的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