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研究生教育  ——



【成果速递】我院3门课程获批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线上示范建设课程
2023-02-24 21:10     (点击: )

近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提交国务院学位办进入下一阶段建设的线上示范课程名单,艺术学院共有3门课程入选,分别是李梅主讲的《合唱组织与排练》、刘丽丹主讲的《弹拨乐团组织排练与编创》和孙文文主讲的《写意花鸟》,分属于艺术硕士音乐领域和美术领域。这是继学院张琦、沈佳文老师获批浙江省“十四五”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刘磊老师获批2022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项目后,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取得的又一硕果。

此次获批的3门课程国务院学位办将委托清华大学及学堂在线组织技术团队,与申请人团队及我校签订建设协议,进入课程实施阶段,艺术硕士教指委也将同步组织相关课程建设和教学研讨活动。在线示范课程建成后,将统一接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供学生课程学习、教师教学参考和学校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