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日常管理  ——



2018艺术学院晚自习管理规定
2018-03-06 16:32     (点击: )

学风建设是高等教育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体现,是高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为强化学风建设,规范学生的学习行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风,决定针对大一、大二学生开展晚自习工作。为提高晚自习学习效益,保证晚自习的学习纪律、秩序,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学院的晚自习走向制度化、规范化、严格化。特制定本管理实施方案。

 详见附件。

 

 

附件【2018艺术学院晚自习管理规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