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团学动态  ——



艺术学院第一届双代会顺利举办
2018-11-13 22:42     (点击: )

我院于20181113号,中午12:20河东月明楼音乐厅,举行了艺术学院第一届双代会,主要参会人员有分团委、学生会、党员之家全体干部干事及本期团校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介绍大会出席的领导,并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任命夏飞英老师担任分团委书记并颁发聘书,这无疑是对夏飞英老师辛勤工作,认真负责的一种肯定。

会议第卢佳慧老师发言,介绍了大会的任务,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出现的问题以及之前取得的成绩,确定今后发展的方向和工作重点。给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第王惠芝老师宣读20182019学年绍兴文理艺术学院学生会任命干部的决定。  

会议第大会为那些优秀的干部颁发了聘书。也再次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会议第新学生会主席杜文澄致辞,真诚又坚定的表达了自己的志愿与热情,立志将艺术学院打造成一个有热情充满创新意识的学院。

最后一项,钱晓萍老师总结并为在座的团员、学生代表提出三点意见,

1.希望大家把握青春年华,敏于求知,勤于实践。

2.求真务实,努力让组织放心。

3.服从大局服务同学。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