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团学动态  ——



我院合唱团圆满完成第三十五届兰亭书法节开幕式表演
2019-04-12 20:48     (点击: )

410日上午,第三十五届兰亭书法节开幕式在绍兴兰亭景区天章寺广场隆重举行。本届书法节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承办。中国书协、21个省(市、自治区)书协领导及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海内外书法大家,文化界、旅游界、新闻界、工商界等有关人士共1000余人出席活动开幕,创历届书法节之最。

开幕式由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主持,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致辞,浙江省文联书记处书记、省书协副主席赵雁君介绍第五届兰亭雅集活动。在开幕式上,由我院40名学生组成的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合唱团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表演。我院合唱团主要承担了开场《迎宾礼》、第二篇章墨养德中的歌曲表演《兰花草》以及第四篇章书写中华中的歌曲表演《书写中华》。

为顺利完成本次演出,学院高度重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晓萍老师总负责,学生科具体落实学生组织,合唱团指挥李秀瑜老师指导,自325日开始,同学们利用中午、晚上、双休、清明长假等休息时间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密集排练,3天的实地彩排,同学们早出晚归,最后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正如同学们所说:排练虽然辛苦,但能参与到此次大型活动感到非常光荣,同时对兰亭书法艺术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