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团学动态  ——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19-09-02 20:12     (点击: )

92日下午,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月明楼音乐厅召开。与会人员包括有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艺术学院用最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我们的新生,欢迎同学们四年精彩大学生活经历。

沈履平书记为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方向、办学特色、教学科研成就,并对全体新生和教师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每个学生能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同时提出今年为了升绍兴大学再进行改建教育,及校园整体环境的改变。

关于始业教育上,马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了包括学籍管理、学分管理、成绩调整、学业资源介绍等问题。并鼓励新生在大学期间,离开了父母独立成长,要学会自己动脑思考,自主学习。

开学第一课沈履平老师讲道,大学是人生当中最有价值的生活阶段,这是最年轻的时代,在这个精神家园里,需要接受心理对理想的渴望,追求对自我的完善提升,开创美好的大学时代。希望新生们能深切感受到艺术学院是一个充满温馨与爱的大家庭,会牢记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深切期望,以学长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会谦虚,懂得感恩,成为能够迅速适应社会的德才兼备的人才。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