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15 19:43     (点击: )

  2019年10月15日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党员之家于美术楼107,211,321教室,月明楼音乐厅开展“爱文理,爱艺术,守初心,讲文明”倡议活动,艺院全体同学参加。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学生提高文明意识、增强艺德修养、规范日常行为,加强诚信意识、责任意识。达到净化校园环境,创建育人氛围,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我院开展“爱文理,爱艺术,守初心,讲文明”倡议活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如何做文明人,如何为绍大的创建增添一份力,争做文明学生,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绍兴大学 的创建增添光彩。为了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学风建设工作,全体同学起立进行承诺。同学们将自己对学校的祝福写入便签纸,贴上活动墙并签上了自己的大名,艺院所有学生共同祝愿学校越来越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艺术学院新未来,让艺术学院的明天更辉煌!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