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2020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大会
2019-12-25 20:04     (点击: )

 12月25日下午3:00在美术楼107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讲解毕业实习期间管理规定,毕业、学位资格认定,毕业设计答辩,就业工作,档案派遣等方方面面要求和政策解读。

 本次出席大会的老师有艺术学院副院长童师柳老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晓萍老师,学生科马海忠老师。

 



 首先由童师柳老师讲话。他在一开始点名了几位外出实习过的同学们上台介绍自己的实习感想和体悟,现场的气氛也因为他们幽默风趣的发言而变得轻松。童老师将实际案例与建议相结合,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地知道写毕业论文的要点。他在发言的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同学师生情谊,做到尊重他人,并且热爱生活。

 接下来发言的是钱晓萍老师。钱老师对大家对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按规矩修完学分、按时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顺利取得学士学位证和毕业证。同时,钱老师要求同学们杜绝违纪处分,按时办理相关手续,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在应聘时谨防上当受骗。钱老师希望大家善用自己的人际关系,拓宽自己就业的选择空间。

 最后,学生科的马海忠老师建议同学们及时完成毕业论文,多与自己的指导老师沟通,按时拿到自己的毕业证书,抓紧时间结束补考和重修的科目。马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顺利做好自己的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