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艺术学院考研讲座
2020-11-26 20:13     (点击: )

 为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考研现状以及如何择校,于11月26日晚6:30分,艺术学院在美术楼321组织展开“针对艺术专业的考研择校专题讲座”,学院也邀请专业考研机构为我们学院学生进行讲解。

 首先,李承璋老师先简略介绍了考研现状,然后也对如何择校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最后,学院邀请的专业考研机构也送了同学们考研准备和择校的书籍,并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目标,朝更远的方向前进!送书环节结束,本次考研分享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目标和方向。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奠定了丰富的经验基础,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帮助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考研是自己的一个选择,无论对错。希望同学们选择了就要努力对待,持之以恒!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