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熠熠青春,研梦起航”考研交流分享会
2021-05-18 20:22     (点击: )

 “熠熠青春,研梦起航”2021年艺术学院考研交流分享会于5月18日晚上7:00整在美术楼107举行。
 


 

 首先由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针对当前考研和就业的形势,为同学们做分析和指导。王文娟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放眼全国,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陈清老师、汪伟老师、王先祥老师和张开老师给同学们考研提出几点建议:1. 要关注报考院校的招生简章、和历届考试大纲;2.提前联系报考院校的老师,让老师提前熟悉你;3.自己在报考时如果拿不定主意,可以跟专业课老师、班主任等相关老师多多商量和咨询,老师们都非常愿意帮助同学们。

 随后,由今年考研成功“上岸”的三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历程和备考经验。环境设计171班的沈佳燚同学考取了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美教171班的冯浩铭同学考取了绍兴文理学院绘画专业、音教171班的吴佳萌同学考取了浙江音乐学院民族声乐演唱专业,他们分别结合自己备考的实际情况,对政治、英语、专业课程一一进行了讲解,强调了英语学习和积累的重要性,特别是单词的储备量,提到就算大四实习期再忙也要坚持扩充自己的词汇量,专业课的练习不能落下。

 最后,王惠芝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吸取老师和同学的优秀经验,努力向优秀的同学看齐,期待同学们备考顺利,学院考研率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