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见习与实习 - 正文

见习与实习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见习与实习  ——



音乐教育专业学生观摩越城区音乐教研活动
2017-05-03 19:07     (点击: )

2017年05月03日 19:07 点击:[]


根据本院音乐教育专业对于学生实践教学培养的要求,14级部分学生参与了2017年3月22日在陶堰镇小举办的绍兴市越城区音乐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中小学音乐教师进行戏曲教学的培训。绍兴作为越剧的发源地,越剧也成为中小学音乐教学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学们跟随中小学音乐教师的示范课,学习了戏曲教学,积累了戏曲教学的实践经验。

绍兴市越城区音乐教研活动每个月举办一次,学生在参与这些活动的过程中,提前感受了中小学音乐教学的课堂,再融合学生在教师教育类课程中的理论知识,能够使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获得更大的锻炼。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