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见习与实习 - 正文

见习与实习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见习与实习  ——



2017年越城区小学音乐情满课堂展评活动体会二
2017-06-02 14:29     (点击: )

2017年06月02日 14:29 点击:[]


17日早晨8点,我们来到了鲁迅小学老校区,观摩这场最近5年新进教师的比赛。第一节开始的时间8点30,是陆游小学的杨卉给我们上的《跳跃吧音符》一课。课堂一开始,杨老师就运用了精彩的体态律动来导入课堂。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和同学们有了一个很好的互动。在后面的课堂中,杨老师用到了快板给同学们说了好几段有关音符学习的顺口溜,方便同学们对音符的记忆,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音符歌。在最后的拓展中,杨老师给同学了一些印着五线谱的纸,让同学们自己在谱子上完成找音符。整节课都十分精彩丰富,让人移不开眼,同学们表现的也非常积极主动,在课堂上学习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我们在观摩之后深感自己的不足之处,决心要更努力,只有这样未来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音乐教师!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