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见习与实习 - 正文

见习与实习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见习与实习  ——



Gabriella Ravazzi意大利歌剧大师班汇报演出
2016-05-09 16:25     (点击: )
 5月8 日 19时15分让大家期待已久的Gabriella Ravazzi意大利歌剧大师班汇报演出在月明音乐楼音乐厅精彩呈现。其中包括两大歌剧:歌剧一:《茶花女》包括:拿波里民歌;托斯蒂作品;莫扎特作品。歌剧二:《波西米亚人》。
  歌剧《茶花女》是意大利浪漫主义作曲家威尔第“通俗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也是世界歌剧史上最卖座的经典作品之一。同时,它还是新中国上演的第一部西洋歌剧。
  掌声整齐的响起带我们走进第一个歌剧《茶花女》中的《饮酒歌》,熟悉的旋律,瞬间让全场听众身临其境,完全进入状态。《一年了》男女对唱,以完美的高音结束。《告别巴黎》男女深情相拥,饱含着不舍和忧伤的情感。
  一首在全世界广为流行的“情”歌《我的太阳》由孟逸峰给大家带来。歌词简单,但情感明星且强烈。
  紧接着《请别忘了我》贾楠,《你别哭泣》舒文,《为何》马宝成,刘诺带来的《请你告诉他》几大高音歌曲,大家都用真实的情感用心的为大家歌唱。
  《小嘴》奚天宏、《理想佳人》侯毛雨带着细腻和温柔的情感与钢琴声完美契合。歌曲似乎又略带一丝忧伤,让人难以琢磨。
  陈俊远用欢快的歌声演绎一曲《你不要再去做情郎》。歌曲音乐律动感强,轻快舒畅。
  《阿利路亚》由美丽的沈佳文老师带来。歌声细腻、干净明亮。让在场的听众眼前一亮。歌声和人一样漂亮。
  接下来帅气登场的李少儒老师带来的。《她心情平静》更是让大家躁动不安。歌曲衔接性连贯性强,让人目不转睛。歌声更是打动着每一位听众。
    琴声让娄雨晴《漫步街上》。歌声和情感都饱含充分。
  孔春恒带来的歌曲《女人善变》间奏的旋律很是熟悉。以长的高音结束正首作品。听众再次掌声响起。
  刘安娜演唱的《为艺术为爱情》让人一听就有种揪心但二者都不能割舍的痛苦。
  陈永苗《被阻止的爱》用歌声诉说着心里的情感。
  《我将去远行》韩莉娜带来。歌曲平静但却不失雅致。
  倍受欢迎的何小全老师深情演唱《永别了爱恋的家》。情感强烈。收放自如。
  许芳老师身着华丽的礼服为大家带来《我是一个快乐的少女》第一句高音就让听众精力集中。歌曲神秘、跳度大。但许老师完全轻松自在而又自信的演绎。得到了观众认可的掌声。
  歌剧《波西米亚人》,根据法国剧作家亨利·穆戈的小说《波希米亚人的生涯》改编,由普契尼作曲,全剧共四幕约100分钟。1896年在意大利首演。该剧歌颂了自由生活和青春爱情,讲述女裁缝和她的情人间的凄美爱情故事。
  《第一幕四重唱》奚天宏、Michae、贾楠、张培选同台演唱。歌曲形式壮观,意境感足。帅气的Michae更是让人倍感欣喜。让整个演唱拉入高潮。
  冯枫,Boyd共同演唱的《咪咪与鲁道夫的相遇》两人情投意合。曲中陈艺旋,Michae渐入。《第三幕四重唱》其中两人争执,但另外两人的心陷入爱情。鲁道夫与咪咪却依依不舍,他们回忆起往昔美好的时光。
  王柏龄,侯毛雨《咪咪的最后时刻》。情感悲伤。歌声颤抖,似乎要穿越那颗破碎的心。
  最后所有人演唱者共同演唱歌剧《茶花女》中的《敬酒歌》。曲风优美。真想让时间停止在此刻短短几个小时的演唱对我们完全不够。今晚的汇报演出堪比一场美味的盛宴,精彩绝伦!惊喜不断!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