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师艺术实践 - 正文

教师艺术实践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教师艺术实践  ——



音乐学院举行2014年教师综合音乐会
2014-05-19 10:44     (点击: )

5月14日晚,音乐学院2014年教师综合音乐会在月明音乐楼音乐厅精彩上演,众多的校内外音乐爱好者与音乐学院师生一起欣赏了本次音乐会,音乐会精彩连连,掌声不断,为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亮丽的的色彩。

在音乐会上,每位教师都倾情出演,他们以精湛纯熟的技艺、专注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台高水准的视听盛宴。音乐会在黄耀文老师作曲并演唱的二首独唱歌曲《早发白帝城》、《梦里也别忘了咱的家》中拉开了的序幕,更有多位声乐教师和钢琴、民乐教师同台献艺,他们分别演绎了多首不同风格的经典曲目,充分展示了教师们自身的艺术风采和专业实力。

音乐学院定期举办教师综合音乐会,旨在加强学科建设,并通过这种形式,既展示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又给学生以示范,促进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师生们的教学和艺术实践的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