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艺术实践 - 正文

学生艺术实践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生艺术实践  ——



黄耀文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03-22 16:37     (点击: )

4.27日晚,黄耀文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是黄耀文老师对前期教学的一次实践总结,也是他在上海音乐学院做访问学者后近一年来的教学成果汇报。

本次音乐会在学期开学初就进入到了节目的编排与练习,在排练与演出中,同学们之间加深了友谊,凝聚了师生情。

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学生们收获的是喜悦、是实践、是提高、是成长,老师收获的是进步、是提升,是欣慰,是幸福!

参与本次音乐会的是黄老师名下主修与非主修的全体同学共28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独唱,也有男女声小合唱,二重唱,表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还有多首由黄耀文自己创作的歌曲经由他本人和同学们共同演绎。同学们表现出了良好的演出状态,音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