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艺术实践 - 正文

学生艺术实践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生艺术实践  ——



参观安昌古镇和鲁迅故里
2018-07-19 11:55 谢晨颖  寻根之旅志愿者团队宣传组   (点击: )

20187月13日上午八点,志愿者与营员们一同坐着大巴来到安昌古镇。

安昌古镇是国内保护较好的江浙古镇,始建于北宋年间,是绍兴师爷的故乡,也是著名的民俗小镇。志愿者带领着营员们,一路参观了城隍庙、石雕馆、绍兴风俗馆、百年酱油店等古镇特色,一同欣赏了特色手工艺,一起品尝了绍兴地方特色小吃。挑选并购买了自己喜欢的纪念品。上午的外出参观很快进入了尾声。

下午,志愿者和营员们坐大巴来到鲁迅故里,由专业的导游带领营员们游览并做了详细的讲解,从鲁迅祖辈们的世居大宅,到鲁迅的三味书屋和百草园,再到陈列鲁迅生平事迹的纪念馆。品味鲁迅先生笔下风物,参观鲁迅先生当年生活情境的真实场所,感受到他成长过程中许多耐人寻味的踪迹,同时也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历史文化。

外出尽管天气炎热,但是营员们没有抱怨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