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艺术实践 - 正文

学生艺术实践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生艺术实践  ——



欣赏中国民乐 学习传统武术
2018-07-19 12:10 李鑫  寻根之旅志愿者团队宣传组   (点击: )

20187月17日上午八点,音乐楼工会大厅,我们请来了的艺术学院声乐老师宋凯琳,宋老师先给营员们展示常见的民乐乐器,讲解了中国民乐的历史,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在知识讲解结束之后,宋老师带领营员们一起演唱茉莉花。虽然部分营员年纪较小,但是在唱歌的时候丝毫没有怯场,歌声洪亮。 在中午休息期间,营员们抓紧了最后的时光,绘制酒坛,排练节目,在最后的时光里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下午,由教师教育学院的郑金永老师教授中国传统武术。营员按身高分成六个小队,排好大方阵之后,就开始示范武术动作。分别向营员示范了传统武术的站姿,步姿,以及如何出拳,如何踢腿。一声声“嘿哈”的喊号,让教室里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寻根之旅已进入倒计时,希望营员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