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艺术实践 - 正文

学生艺术实践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生艺术实践  ——



参观黄酒小镇 感受科技魅力
2018-07-19 12:14 魏倩如  寻根之旅志愿者团队宣传组   (点击: )

2018年7月18日上午八点,经历了半个小时的车程之后,中国寻根之旅团队来到了绍兴黄酒小镇,由小镇讲解员带领营员们寻找酒乡文化。依次参观了兴福侯王庙,云集昌酒坊,越酿工厂,绍兴黄酒馆,徐锡麟故居,黄酒小镇展示馆,感受了古镇的小桥流水,品尝了当地酿造的特色黄酒,观赏了宣传片,深入的认识了黄酒小镇。

下午,寻根团体来到了绍兴科技馆,在三楼的球幕影院观看了《太阳风暴》,感受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之后来到了科学梦工厂,营员们分成了两个小班,学习了建模和模拟飞行操作。

课程结束后,营员们自行参观了其他展厅。参观科技馆可以拓宽营员们的视野,提高营员们的认知能力,陶冶营员们的情操。

愉快的科技馆之旅在夕阳西下时落下帷幕。科技馆内精心安排的教学课程、真实的科技体验以及大家一路的陪伴,都将成为最珍贵的回忆。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