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服务地方 - 正文

服务地方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服务地方  ——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于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举办小学美术教师儿童写意花鸟画教学培训活动
2018-10-17 10:58     (点击: )

  《小学美术教师儿童写意花鸟画教学培训》作为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自主选课集中培训项目之一,已累计举办5期,招收学员近四百余名,学员来自全省各个小学,有刚参加工作的新教师,也有已经30多年教龄的老教师。最近一次培训举办时间在2018.10.8-10.12,有83名学员参加,集中培训时间为5天,从开班至培训截止,收获了所有学员与讲课教师的一致好评,参加培训的学员成绩合格率达100%。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与研讨、技能学习与体验、教学实践与反思等活动,帮助学员解决了写意花鸟画的理念是什么、学什么、为什么、怎么学等问题,理解了写意花鸟画的传统文化精神、写意花鸟画的造型特点和表现方法,使参训学员掌握了写意花鸟画临摹与创作的基本理论与技巧,促进学员的知识扩充与理念更新,提高了审美素养,扩大了艺术视野,拓展了专业技能,使学员获益匪浅。

  在管理方面,我们制定了签到、请假、听课、作业制度,对学员行为进行规范。同时,我们制订了规范的培训服务、管理的“教师培训宝典”,要求组班教师按照宝典规定流程提供规范的培训服务,保证培训质量。在以往的教师培训中,我们获得了参训学员的好评,每期培训结束后的学员评价满意度均在93分以上。也得到教育厅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