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沈赤副书记来我院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情况
2018-05-21 16:17     (点击: )

5月15日下午,沈赤副书记在宣传部副部长朱爱武等的陪同下来院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工作。院党委书记沈履平,副院长童师柳、党委副书记钱晓萍、专职组织员宋雄伟、党政办主任刘灵娟、学生科副科长马海忠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沈履平书记从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有效防范和抵制宗教向校园渗透、推进课程思政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艺术学院分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自检自查,并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工作意见与建议。

沈赤副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院在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如何加强进一步医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他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局面。对信教的学生,要分层分类分级,严密体系架构,谈话询问要根据具体情况讲究频度和力度,讲究工作方法,注意思政工作的艺术性;其次要着力抓好意识形态的重点工作,包括理论中心组学习、宣传思想工作、师生思政教育工作要重视艺术教学与课程思政的一脉相承教师要认真挖掘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并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里找到根植处,要注意不能把专业课上成思政课,课堂教学时要善于借题发挥,将思政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和改革的各环节、各方面实现立德树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