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俄罗斯陶里亚蒂国立大学校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2018-05-31 14:45     (点击: )

    5月30日上午,俄罗斯陶里亚蒂国立大学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进行交流。 

   此次来访的有陶里亚蒂国立大学校长KRISHTAL Mikhail、人文教育学院院长LIVSHITS Yuri、装饰艺术学院院长KONDULUKOV  Sergey 、学生媒体控股中心主任SOKOLOVA Tatiana 、城市设计中心主任STEPANOVA Maria。参加此次交流座谈的有校外事处处长冯燕、国际交流科科长陈金中、钟晓潇老师,我院院长李强、副院长王文娟、院督导主任李俊、音乐系主任张琦、美术系主任徐刚、设计系主任黄章敏等。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模式、学生培养、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结束后,KRISHTAL Mikhail校长一行还走访了我院艺术类专业教室。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