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温馨欢送会,依依不舍情——艺术学院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9-01-04 10:19     (点击: )

12日下午,我院在恂如美术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欢送会由我院工会主席钱晓萍主持,院党委书记沈履平和副院长王文娟及各专业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首先,由沈履平书记代表艺术学院向退休教师许宁副教授和金国胜副教授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敬意,并希望退休后能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退而不休。两位退休教师也提及自己多年的教学生涯感慨万千,有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也有对学校以及同事们的感谢和眷恋之情。

整个欢送会进行得十分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愿我们为教育事业奉献了美好时光的退休教师能够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