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我院设计一系开展“设计下乡,服务地方”教研活动
2019-05-24 14:54     (点击: )

在当前“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为响应国家住建部“设计下乡”的号召,更好服务地方,积极参与地方乡村建设,522日,艺术学院设计一系的教师来到绍兴市柯桥区王坛镇上王村和丹家村进行调研考察,实地参观了丹家村设计改造项目——南山小院,并与王坛镇领导及丹家村、上王村负责人进行了初步对接,初步讨论了上王村和丹家村的农副土特产品的设计升级和推广营销方案。

   

   

 

下午,设计一系在丹家村的南山小院召开了教研室研讨活动,对设计一系教考分离、课程教学、服务地方等教研相关内容进行了总结与研讨,老师们纷纷献言献策。

本次服务地方、设计活动特邀地方知名设计企业嘉宾绍兴市东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毅全程参与。陈总结合实际项目案例分享了企业参与“设计下乡”的经验,并站在企业视角学校设计教育教学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而中肯的意见。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