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教师党员赴四明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7 10:31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5月26日,艺术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四明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联系领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绍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四明山地处宁波西部,素有“浙东延安”之称,是全国十九块抗日根据地之一,也是江南七大游击区之一。它有着光荣的革命历程,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这里曾发生过风起云涌的革命斗争,无数的中华儿女在这里英勇献身,谱写了一曲曲光辉、悲壮的英雄赞歌。

 

党员们沿着历史足迹,先后参观了浙东区党委、浙东行政公署、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和《新浙东报》旧址等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通过观看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资料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大家深深地为革命前辈们在极端艰苦环境下浴血奋战、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牺牲而感动。

党员同志们还实地参观了“浙东红村”梁弄横坎头村和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深切感受到了四明山革命老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浙东红色之行,使广大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四明山红色革命根据地所蕴含的“信仰、民本、担当、自强”的丰富精神内涵深深打动了自己,今后一定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去为学校更名设置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