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我院召开“更名设置大学”动员大会
2019-09-30 09:36     (点击: )

929我院更名设置大学动员大会在东图111多媒体教室举行,校组织部长宣绍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履平书记主持

会上,宣部长强调了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重大意义,通报了进程和时间节点,并对全院师生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学院要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做好特色凝练和亮点成果展示,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理清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思路,以备各个专家到学院有可听、可看、可交流的内容,营造好的氛围。二是要加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特别是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大学读本的学习。三是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广大师生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以全心投入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姿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贡献,四是要营造好优良的学风和教风,以院系、班级、寝室为单位,以党员活动、交流会、班会等为载体,广泛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动员会,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参与学风、教风建设的积极性,将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文明有序的校风形象展示给专家组,五是要做好全方位特色的展示,选择合适的地点,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出本学院的办学成果和特色,形式和内容可以丰富多样,每个学院都要准备一处可供专家组实地参观的考察点,承担学校重点安排备查考察点的相关学院要精心准备,从汇报材料、项目演示、周边环境、互动环节等,都要做到熟悉、熟练、充满自信。六是要及时更新维护学院门户网站。

最后,沈履平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沈书记表示,目前是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决胜时刻,学院将全力配合、全心投入到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工作中去,下一步将制定全面的工作方案,营造优良的学风教风,认真布置突出学院特色的考察点,并号召广大师生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为实现每一个文理人的梦想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