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
2019-09-30 10:05     (点击: )

   9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进行了以绍兴文理学院的发展过程风貌为主题的学习。

 

 

   绍兴文理学院的校史馆分别由办学历程,各届领导班子,捐资办学,学了建设,以及校科研成果和科研建设等板块组成。每个展区都记录了从建学至今的一点一滴。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参观学习,是开展爱校与校史教育的重要途径。

   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沧桑的办学历程,兰亭书法学院是怎么建立的。学校各届优秀的校友,例如陈敏尔,葛慧君等等。还有丰硕的办学成果,例如多个专业被评为浙江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十三五”一流学科;杜时贵教授带领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等等。

学生党员们一边认真听讲解员讲解,一边记录着各个展区的校史资料,听着讲解员讲莫言等人来校开过讲座,每个人都由衷地为学校感到自豪。

  通过这次校史馆参观,我们都为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学校在“绍兴大学”之路上所做的努力而感到骄傲。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以后要为校争光的决心,牢记校训“修德求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响应人。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