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我院举办胡雁专场音乐会
2019-11-07 14:58     (点击: )

 

11月6日晚,我院在月明楼音乐厅举办了“2019年绍兴文理学院艺术节系列音乐会之学术月活动歌声飘过30年——胡雁专场音乐会”。

  音乐会上半场,胡雁老师演唱了Auf Flügeln des Gesanges 乘着那歌声的翅膀6首歌曲,我院黄耀文老师作为嘉宾演唱了《谁在我梦里种下一颗红豆》等4首歌曲。下半场由浙江音乐学院部分优秀学生表演了歌剧《原野》独唱重唱选段

胡雁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授,研究生导师;原中国东方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十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和文化部春晚,其中2005年央视春晚演唱的原创歌曲【平安中国】,被评为歌声飘过30年的金曲。出版了【平安中国】个人专辑,【东方魅影】现场音乐会专辑等,应邀参加歌剧《江姐》、《雷雨》,音乐剧《歌剧魅影》等的演出。参加百余台大型东方歌舞团和文化部的晚会,随文化部出访美国等很多国家。

本次音乐会,胡雁老师通过丰富的肢体动作和严格的声音控制完美展现了音乐的魅力,独特的演唱技巧令人耳目一新,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