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我院为程宁敏等4位退休教师举办欢送座谈会
2019-11-13 15:30     (点击: )

  11月13日中午,我院在音乐楼一楼会议室为程宁敏、步玉琴、陈浩、朱海刚四位老师隆重举办退休欢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系支部书记以及部分专任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沈履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几位老师多年来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几位老师多年来支持学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几位老师退休后也能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最后祝愿几位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几位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其他在座教师纷纷畅言叙旧,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座谈会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