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首届高校音乐教育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18 14:49     (点击: )

   由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指导、四所高校联合举办的“波特曼”浙江省首届高校音乐教育教学技能竞赛于2019年11月16日在杭州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师范处李敏强、省音协主席翁持更到场讲话并颁奖。我院师柳副院长带领杨晓燕、黄耀文、王铮铮、张琦苏诗洋五位教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五个组别,分别是:模课组、声乐组、钢琴组、弹唱组、全能组。从10月初的学院初赛到11月份的省决赛,我院师生积极准备,多位老师以团队形式齐力为同学们指导。比赛当日,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在各组别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会后,与会专家评委对于浙江省目前音乐教育专业教学、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获奖名单如下:

模课组:

一等奖   柯雯雯

二等奖   蓝锦秋   冯依依

三等奖   田静

声乐组:

一等奖   冯依依

二等奖   蓝锦秋   伍思敏

三等奖   柯雯雯

钢琴组:

一等奖   朱伊伦

二等奖   蔡佳瑜

三等奖   钱慧灵  陈彦如

弹唱组:

一等奖   章乐怡

二等奖   温若芷  刘哈拿  周昱希

全能组:

一等奖   祝加贝

二等奖   金彦希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