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我院学子获浙江省师范生教师技能竞赛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2019-11-25 08:23     (点击: )

201911232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绍兴文理学院承办的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艺术学院2016级音教专业学生温若芷(指导教师:黄鹰、杨小燕)、2016级美教专业学生洪露倩(指导教师:王先祥),凭借其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出色的现场教学展示,成功斩获浙江省师范生教师技能竞赛综合三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展现出艺术学院卓越的人才培养实力和在浙江省同类高校中的突出地位。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发挥竞赛对提高职前教师教学技能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专业能力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