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我院师生在第四届长三角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中取得佳绩
2019-12-09 08:39     (点击: )

12月7日上午,2019年长三角美术教育研究联盟论坛暨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在重庆长江师范学院玉衡学术报告厅开幕,我院美术系2017级本科生钱丹丹、陈钇邑在刘磊博士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共包括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兴讲演、模拟授课、板书,创意画、速写与毛笔等项目环节,经过与来自全国21所高校、百余名参赛选手的激烈比拼,我校获得了团体一等奖一项、个人一等奖三项和个人二等项一项的优异成绩,刘磊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活动由长三角美术教育研究联盟、华东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在近一个月的赛前准备工作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备赛,并邀请绍兴市教育研究院教研员陆一黎老师进行赛前的专题辅导,体现了我院师生全面的专业素养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