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艺术学院举办杨永贤老师荣退仪式
2020-10-22 15:10     (点击: )

10月21日下午,学院在音乐楼132会议室为杨永贤老师举办荣退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钱晓萍主持,院党委书记沈履平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沈履平书记代表学院致欢送辞,对杨永贤老师为学院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衷心希望杨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丰富多彩,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和发展。

杨永贤老师深情回顾了在校36年的工作生涯,话语中饱含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激和眷恋。与会老师纷纷发言,感谢前辈对自己成长的帮助和指导,从人品、师德、业绩等方面给予了杨老师高度评价,表达了对杨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无私奉献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最后老师们为杨永贤老师献上一束鲜花,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整个活动现场轻松愉快,充满温馨和谐的气氛,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老师的尊重和关爱,同时也激励在职的中青年教师,珍惜今天的幸福工作环境,不忘初心,真正体现了教育的温度。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