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赵阳校长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
2023-11-23 08:47     (点击: )

11月22日,校长赵阳在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和人文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赵校长参观学院文化宣传廊

赵校长走进课堂与师生亲切交谈

院长童师柳汇报了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并就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分析。学院党委书记沈履平、副书记马海忠、副院长张琦、党委委员张海分别就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赵阳指出,艺术学院这几年发展势头良好,要加强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综合大学中艺术学院所具备的美术、设计、音乐、舞蹈等多学科的多元艺术生态优势,利用节庆、开学、毕业等重要时点,举办富有特色和亮点的活动,更好地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