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3-07 19:51     (点击: )

3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履平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院长童师柳通报了寒假中美术学师范认证、设计学位点申报等工作推进情况,对牺牲假期加班工作的老师们进行表扬,对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学院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副院长张琦、党委副书记马海忠先后就分管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会等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

会议第二阶段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暨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校纪委(扩大)会议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学院纪委书记马海忠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案例警示教育,落实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要求等。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师德师风这根弦,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廉洁理念、传播廉洁文化,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

最后,党委书记沈履平向大家传达学校干部大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他指出,全院上下要有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紧跟学校发展节奏,各项工作全面提速,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