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音乐系 - 声乐教研室 - 正文

声乐教研室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声乐教研室  ——



陆瑶
2020-06-05 09:09     (点击: )

陆瑶,助教,浙江绍兴人; 2012年—2016年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连续四年荣获一等奖学金,获得学士学位。2016年—2018年就读于美国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专业,师从于世界著名钢琴家,教育家,斯坦威艺术家Phillip Kawin教授,获得硕士学位。2018年12月,任教于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音乐系。

2012年,以浙江省艺术统考位列前十,武汉音乐学院校考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武汉音乐学院。

2014年,参加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获得金奖。

2016年,获得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纽约曼尼斯音乐学院,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等世界著名音乐学院的录取。

2017年12月,于纽约参加室内乐音乐会,担任艺术指导,与台湾美声女中音共同完成艺术作品。

2018年4月,于纽约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2018年4月,举办舒伯特幻想之夜音乐会,双钢琴音乐会。

2018年5月,以优异成绩毕业,回国后,举办多场音乐会,萨克斯钢琴五重奏音乐会,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歌剧音乐会等。

2019年6月,获得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颁发的《“金课”教学之旅》专题培训成绩优秀证书。

2020年3月,获得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颁发的《以学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专题培训成绩优秀证书。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