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文联文艺创作展览中心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文联文艺创作展览中心  ——



热烈祝贺我校陈清老师画展“流动的初心”成功举办
2018-06-07 15:12     (点击: )


 

311日上午,我校陈清老师的个人画展“流动的初心”在绍兴市文联文艺创作展览中心正式开幕,绍兴市文联主席金一波,绍兴美术家协会主席、绍兴书画院院长田一平,绍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教局局长黄文刚,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顺泉,原市政协副主席李永生,原中国美院副院长孟云生,校组织部长宣绍龙,校宣传部长陈均土,国礼大师、著名书法家妙华等出席了本次画展开幕式,美协副主席路建群主持开幕式。

陈清是绍兴本土青年中国画家的杰出代表,师从当代中国工笔人物画名家何家英教授,主攻中国工笔人物画,本次画展以其创作时间为轴,共展出其六十多幅精华作品,涵盖国画,素描,壁画。创作形式既有传统国画大写意的手法,也有融合西方素描衷中参西的创作方式,其人物工笔画栩栩如生,以柔美的线条勾勒形态,附以色彩以得神韵该画展是由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绍兴市美术家协会、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联合承办的,画展吸引了不少业内专家和热爱绘画的市民前来观展,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陈清老师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画展,弘扬艺术之美,展现绍兴之魅。画展将一直持续到318日,敬邀全校师生莅临指导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