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展(绍兴站)的通知
2018-05-22 15:11     (点击: )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隆重纪念伟人丰功伟绩,缅怀追忆伟人风采情怀,弘扬传承伟人高尚品德,绍兴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展(绍兴站)活动(以下简称巡展)。根据绍兴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要求,现就我校参观巡展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每个分党委、党总支10人参加。参加人员为分党委、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

二、参观时间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9:00-10:00。当天上午8:00河西校区理工楼前集中乘车出发。

三、参观地点

  绍兴市科技中心(绍兴科技馆新馆,越城区洋江西路528号)一楼临展厅。

四、有关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展活动,指导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一定要一代一代地传下去,使之转化为不可限量的物质创造力”的指示精神,结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让“两弹一星”精神成为鼓舞全校师生实现“绍兴大学更名设置和高水平应用型建设”目标的巨大动力。

观展后,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畅谈观展体会、感受,探讨贯彻落实举措,以学促行,把学习贯彻周恩来同志在“两弹一星”事业的艰辛探索中殚精竭虑、呕心沥血的精神品格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确定本单位观展活动参加人员名单,并指定一名人员为联络员,将观展活动参加人员名单于5月23日下班前报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联系人:王颖,联系电话:88341950。

附件:观展活动参加人员名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8521

附件【艺术关于组织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展(绍兴站)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