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通知公告  ——



艺术学院公开选拔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党员之家管委会的公告
2018-05-21 15:31     (点击: )


 

艺术学院公开选拔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党员之家管委会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职能,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院分团委/学生会/党员之家干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目标职位

分团委副书记1名,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社团管理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名,创业科研部部长1名、副部长2心理健康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名,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1名、副部长3名。

学生会主席团4-5名,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学习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自律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就业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勤工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文娱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劳生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党员之家管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办公室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4名;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2名、干事6名;培训部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4名;宣传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1名、干事4名。

二、资格条件

1. 有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德高尚,政治条件合格;

2. 全日制在校大二、大三、专升本大一学生,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3. 具有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热爱学生干部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魄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

4. 有大局意识和为同学服务的责任感,能体现艺术学院学生干部的总体形象。

三、主要程序和时间安排

1. 报   名:采用组织推荐和自荐两种方法,表格见附件2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填写好后于524中午10:00前交到美术楼203学生会办公室,另一份需在面试时携带;

2. 资格审查与考察:对报名参选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   试:根据上交的表格,竞选主席团成员将于525日中午12:30美术楼207进行面试其他职位面试时间待定

4. 团代会:时间待定,届时具体通知。(具体方案看附件

5. 考   察:对资格审查通过的参选人进行考察,最终由本次公开选拔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候选人。

6.   示:结果公示。  

四、选拔方式

选拔学生会干部由面试和团代会代会两部分组成,其中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团代会投票结果占总成绩的60%

五、其他事项

1.工作咨询电话: 88341978

2.工作监督电话: 88341978

3.公告未尽事宜,由艺术学院学生科负责解释。

附件1:艺术学院公开选拔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党家推(自)荐表

                                            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

                                              2018 521


 

附件【2018学年艺术学院公开选拔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公告(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