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通知公告  ——



关于在党委党校培训中组织参加“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8-04-20 15:41     (点击: )

关于在党委党校培训中组织参加“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分党校:

经研究决定,在党委党校培训中组织学员参加“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要求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发展对象短期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认真学习题库资料,在4月17日-23日期间,登录“理想之光”APP参与答题。

此次竞赛成绩作为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考试,以50%的比例计入最终结业成绩;作为发展对象短期培训班的结业考核成绩,以20%计入最终结业成绩;作为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实践活动考核成绩,以20%计入最终考核成绩。

参赛的具体方法详见学校办公信息网通知栏《关于组织参加“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4月11日发)。请各分党校高度重视,组织学生积极准备、力争拷出最佳成绩。

党委党校

2018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