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通知公告  ——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2018-03-30 15:24     (点击: )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开展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一.述职经过。开展书面述职(网上公示)和现场述职相结合。各党支部书记在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并在3月16日之前向学院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3月20日,学院党委将书面述职报告进行了网上公示。3月26日上午9:00在美术楼301会议室进行,召开了现场述职会议,参加2017年度现场述职的为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党支部、原美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党支部。

二.学院领导点评和民主测评。在经过支部书记口头述职与书面述职后,学院各位领导对2017年度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也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学院领导认为本次述职工作准备充分,各党支部围绕抓基层党建责任工作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情况等方面述职充分,效果显著。要求各支部在党建课题创新、研究等方面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建立规范的党建制度,明确党支部工作职责,吸引教师特别是高知层次的教师及优秀学生入党,把艺术学院的支部建设工作走在学校前列。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一线师生党员14人参加了评议会议并参加了民主测评。

                                                           2018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